令人头大

菜鸟一枚 不喜轻喷
是的你没看错 半次元里的那个是俺滴分身 更新速度一致
《薛洋晓星尘‖一些重生》龟速更新中

薛洋晓星尘‖一些重生 13

清晰的视线逐渐变得有些模糊。薛洋强行忍着想把走向自己的晓星尘拥入怀里的冲动。或许是自主控制住双脚不移动,双手就惯性地举到一半才打住,僵硬地停在半空中。


晓星尘虽然有些讶异于他的行为,但还是递去柿子饼;心想薛洋还是个病人,得让他有个台阶下。


望着塞在手里的柿子饼薛洋突然有些不由来的委屈,鼻头酸得想掉泪。他别过头深吸一口气。晓星尘也发现了薛洋的情绪,正想着怎么安慰就被敲门声打断了。


“道长!道长是你吧。我可算找到你了。我收到飞鸽传来的信就立刻...”


常萍有些开心的情绪在看到薛洋的时候顿了一下。像是发现薛洋是薛洋以后有些恼怒,却又看见晓星尘似乎和薛洋关系不差而有些疑惑。


“道长,这是...”


薛洋此时也平复了情绪。看见是常萍之后却十分烦躁,挑着眉看着常萍。他深知晓星尘不会转首望他,语气委屈可怜地道。


面色却是十分的嚣张跋扈不屑张狂。


“你知道我是谁的!薛洋你个杀人凶手你就故意的!”常萍直接打断晓星尘,气呼呼地冲向薛洋。


薛洋假装害怕地躲到晓星尘背后,抓着晓星尘的白衣道,“不是我。道长哥哥真的不是我。”


晓星尘拦下了常萍,在常萍被气得想拔刀的时候摁着他的手;力气有些大。常萍这才恢复了些理智。


“都别吵了!常萍,希望你还记得我们同行的条件。”晓星尘严声道。


不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判定凶手,或指认凶手。


常萍自知理亏。晓星尘知道他就是心急了,拍了拍他的肩,语气才较为温和地让他先去休息。


直到常萍把门带上了以后薛洋都是一副受了惊柔弱不能自理的模样待在晓星尘背后。


晓星尘叹了一口气,语气平平地道。


“人走了。别装了薛洋。”


薛洋仍是没有放开抓着衣服的手,目光狡黠,戏谑地在晓星尘耳边道:“道长我是真的害怕。他刚刚都快要打我了。”


语气却是楚楚可怜。


晓星尘有些恼怒,僵硬地叭开薛洋的手,转头直接往薛洋嘴里塞了一块柿子饼。


“不会好好说话就吃饼。”


-


薛洋和常萍二人虽然一路上都在拌嘴却没拖了日程。两日的行程愣是让他们在第三日中午就抵达了栎阳的城门。


几日不见,也不知是否是错觉,城里虽然仍是一片热闹,却似乎有一丝诡异的气氛打自三人进城便开始漫开来。大家的视线都有着十分强烈的目的性,直直挂在薛洋的身上。


虽然视线停留时间不算太长,却有着无数双视线放在薛洋身上,且是一个接一个地示意。连脸皮厚得惯了的薛洋都有些无法忽略这些目光,常萍更是直白地道。


“他们怎么都看着我们。”


常萍的声音不算小。这时有人注意到常萍,惊呼常公子终于回来了。这句话让专注在薛洋身上的视线瞬间移开,醍醐灌顶般地掀起一波惊呼。


“常公子回来了!我们得救了!”


“常公子!你怎么才回来!”


“常公子你上次带着的那个道长呢。等等是这位吧。道长...”


“...”


现场喧闹成一片,蜂拥而至的人群让他们寸步难行。就在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把很响亮的声音直接盖过了这片吵闹。


“常公子!快点把薛洋抓起来!他就是害了我们栎阳的凶手!”


这句话像是有好多好多的回音,征伐薛洋的声音此起彼落。不给三人反应的时间,又有一个人冲到人群面前指着薛洋道:“你就是薛洋吧!我看你就很像阿花说的那个人!黑衣服束着长发!就是你!一定是你放了那群东西!”


“什么东西。”


薛洋晓星尘和常萍几乎同时道。


“就是那群会咬人让别人变得和他们一样继续咬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啊!薛洋你别假装你不知道!”有一个看似车夫的人道。


晓星尘和薛洋虽然和常萍一样满脸疑惑,却是立刻对那群东西有了猜想。晓星尘的脸一瞬间变得很是苍白,薛洋则是气笑地问道。


“我才刚到栎阳。我应该知道吗?”


“哼!别狡辩了!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常府不就是你屠的吗!他们可是第一批东西!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一瞬间,震惊之色在晓星尘等人的脸上,曝露得一览无余。

评论(6)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