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头大

菜鸟一枚 不喜轻喷
是的你没看错 半次元里的那个是俺滴分身 更新速度一致
《薛洋晓星尘‖一些重生》龟速更新中

薛洋晓星尘 ‖ 一些元宵

元宵早晨的义城到处都是人。闹哄哄的街道上都是喜庆的味道。

  

薛洋左手提着菜篮子右手牵着晓星尘走到铺子买吃食和要做元宵的食材。

  

快到铺子的时候晓星尘突然停了下来说自己有些犯懒,让薛洋自己进去。薛洋不疑有他,笑嘻嘻地让晓星尘等一会,还说自己很快就会出来。

  

于是乎薛洋在出来的时候看不见晓星尘的身影是有些慌的。脑子里不由闪现那段晓星尘突然消失的刹那,内心颤得很,耳里一阵哼鸣。

  

“呐。给。”

  

突而封闭的世界在听见晓星尘的声音以后顷刻破碎轰倒。他全然忽略了晓星尘递给他的糖葫芦,一把抱着眼前人。晓星尘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吓到人了,好笑地抚着薛洋背,细声安慰着。薛洋紧紧地闭着眼睛吸了几口属于晓星尘的气息,眼里满是失而复得的欣喜。

  

这一场小插曲很快便揭了过去。晓星尘看着薛洋小孩一样细细舔着糖葫芦,笑得比三月春还暖。


“薛洋。” 

  

薛洋慕然抬首,便撞见那双满是笑意的眼眸里映着自己的身影。


“元宵快乐。”  

  

薛洋的目光里在呆滞了一瞬以后有些雀耀。他把刚刚在铺子里买的花灯放到晓星尘手里,笑得很欢。

  

“道长哥哥。元宵快乐。”

  

阳光透过云层照在大地,微冷的空气里好像有一刹那的炙热。


你一笑,我就再也移不开眼。

评论(8)

热度(24)